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水建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精准对接每一位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04 19:35:40    来源: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自学院2月2日教学工作推进会后,水建系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在籍学生名单,迅速行动起来,将数据逐一排查,横向到每个专业、班级,纵向到2011级,全部精准对接,确保了在籍水建系学生信息准确无误。

在此过程中,还挽救回来一名打算放弃学业的李同学。该生原编制建工1411班,读到大二时回户籍所在地参军,2018年退伍复员后,因担心专业课复杂,难以完成学业,就放弃回校注册。在班主任排查在籍学生信息过程中联系到李同学,经过反复沟通与说明,李同学和家人决定在下一学年度开学时,办理复学手续,继续完成他的学业。联系过程中,李同学非常激动,没想到离校这么多年,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学院的老师还关心他的健康状况,关心他的学业和未来。

学院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建立了可行性较强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统一部署、分工负责,系统联动、快速反应”的原则,水建系认真落实,全员、全力、全方位无死角的做好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2002030】(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焦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