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长辛店家属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08:50:47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到长辛店家属院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昝景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李桂元随同检查。

冯学会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区人员、消毒设施、防控防疫等基本情况,并查看了已经完工的社区封闭式工程,对即将上岗的保安人员休息室进行探望。他关切地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日常保障,确保顺利完成每日24小时值守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的对社区每家每户进行摸底调查,获得居住人员精准数据,并做好人员进出登记、体温监测、日常消毒、宣传教育等工作。社区居民要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加强健康管理,保持理性科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心态,确保自身及家人的安全健康。强调一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紧紧依靠社区群众,共同织就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不容丝毫侥幸懈怠。

长辛店家属院社区现有三栋楼共180多户,总居住人口约500人。在学院的协调部署下,在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处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小区封闭式隔离设施、值班岗亭已经完工,24小时值守保安人员已经到岗,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将更加规范严谨高效。

【2002029】(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