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园艺系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19:29:26    来源:园艺系     点击: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和蔓延,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园艺系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系主任李志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任组长,系副主任吴晓云为副组长,成员有刘宪东、赵钢、郑志勇、夏振平、迟全元、苏晓敬、王春玲、各学生班班主任、辅导员。每天做好园艺系师生的各种动态统计上报及防疫通知下达落实工作。

由于园艺系师生较多,分散在全国多个省份,工作组的每位成员都认真落实北京市、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通知要求,做到“一对一”、“不漏报”。到目前,园艺系57名老师、639名同学均按要求做好了防疫工作,身体状况良好,无感染和疑似病例。园艺系全体任课老师正在按照上级“停课不停学”的通知要求,为本学期各门课程做好特殊时期的上课教学文件准备工作,保证本学期园艺系的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2002027】(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