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管理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19:28:42    来源:离退休管理     点击: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离退休管理处全面贯彻落实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及时成立了由在职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楚、心中有数,有效促进了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离退休管理处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渠道向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学院《关于加强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及时向老同志们转达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向老同志们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提高老同志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对所有出京返京老同志建立台帐,强化老同志的自我隔离意识,落实隔离要求;请示学院领导为老同志们集中居住的家属院进行消毒;每天及时掌握、按时统计上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态。

此外,离退休管理处还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发出《致离退休老同志一封信》,号召老同志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响应党中央、市委、学院号召,带头遵守各级党委、政府和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要求,以积极心态和科学举措应对当前形势,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外出和探亲访友,争做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为防控工作增添正能量。

【2002026】(离退休管理处 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