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14:39:49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

自1月22日学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信息技术系以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扎实落实疫情防控紧要任务为工作目标,及时传达上级及学院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建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做好分工,同时结合系部实际,先后制定了《信息技术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 《信息技术系延迟开学教学方案》 《返京师生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等,并利用企业微信系领导工作组、科级以上工作组、班主任工作组等做好工作传达、信息沟通、任务落实、数据审核、督促检查等工作,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2月2日,全系31名教职工15出京9人返京,195名学生44离京13人返京,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点对点网格管理及时与全系师生沟通,宣传防护知识,了解师生健康状况,并重点对返京的21名师生建立了居家隔离管理台账,每日了解师生的健康状况并做好记录,同时就个别师生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

此外,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并对系部防控工作做好研判,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系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中央、北京市委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居家隔离和安全防护,教育家人少外出、不聚会、勤洗手、讲卫生,同时做好线上授课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各网格负责人要以政治使命感对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数据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做到数据真实准确,报送及时全面。

【2002024】(信息技术系 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