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园艺系积极慰问留校学生,叮嘱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02 13:24:51    来源:园艺系     点击:

1月30日,园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及学办老师一行,看望慰问假期在校学生,同时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在校的安全,根据学院防控工作要求,王雪婷同志传达了学院工作精神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心、关注学生在校状态及基本生活状况。

目前,园艺系有8名学生在校留宿。王雪婷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与饮食情况,并叮嘱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注意开窗通风,保持身体健康,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困难随时与辅导员、宿管人员联系。

王雪婷和学办老师还为学生们发放了口罩及慰问品,叮嘱他们坚持每天检测体温,及时与老师上报情况,随时与家中保持联系。

留校学生对园艺系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将牢记嘱托,根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2002015】(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