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08:59:51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12月5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市委第十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李旭东,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世旺到会指导。学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侯长福及相关同志列席会议,清河校区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清河校区院长叶克从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整改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汇报,班子成员叶克、刘杰紧扣生活会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两人也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旭东同志点评到,会议内容符合规定要求,认识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明确,希望班子做好归纳总结,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传承好的经验做法,有效推动各项工作。

范双喜同志点评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步骤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希望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以推动工作为主线,在时间、任务、部门、责任人等方面细化整改措施。要求清河校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落实好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加强专业改造与建设,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1912072】(清河校区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