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09:37:03    来源:财会金融系     点击:

12月6日,财金系党支部在北校区301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做宣讲报告。财金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冯学会同志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与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全覆盖;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真正把全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实践。

宣讲会最后,冯学会同志希望财金系全体党员、教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实干担当,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1912034】(财会金融系 时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