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17 09:39:32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12月11日,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光连,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四发、吴志强、刘军萍,副巡视员熊文武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18人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在学院南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云伏首先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农研中心来院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开展农村经济研究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农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光连表示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京郊“三农”工作。

在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马术专业实训基地、畜牧兽医专业实训基地、园林园艺专业实训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中小学生学农教育基地等。

【1912043】(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