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一)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召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的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公寓安全隐患的问题展开,从日常生活安全、校园消防安全、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二)“文明守纪、勤奋学习”主题班会

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和纪律习惯,让学生对“文明守纪”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开展了“文明守纪、勤奋学习”主题班会。学生热情很高,演出精彩节。表演的话剧《我要做个遵规守纪的好学生》,以学生应“先做文明学生,再做优秀学生”和“先做优秀学生,再做文明学生”为辩题展开的辩论会。

(三)召开“迎接新学期”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以迎接新学期为主题,让每一位同学畅谈了自己在新的一年中的目标和规划,使同学们认识到确立目标的重要性,启发他们用目标制定计划,指导行动。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