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北苑校区组织贯通学生参加期末考试

作者:教务科 玄有福 孟佑文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2020年1月13日至15日,北苑校区组织2018、2019级贯通学生参加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本次考试涉及16门课程、共计75场次。

考试前,教学主管副院长李英军提前布置相关工作,教务科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和考试巡视小组并组织召开考务会。考务会上,教务科科长玄有福强调了考试中监考教师需要注意的问题。一是今年学生呈现了人数多、基础层面多样化的特点;二是监考过程中突发意外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案;三是针对今年使用新课标的考试要做好结构划分;四是教考过程要保持严密、严谨、严格的作风。

副院长李英军对此次组考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地部署,李英军要求监考教师要做好充足准备、认真监考;考试工作关乎教风、学风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监考教师要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不断提高北苑校区的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考试期间,学生们自觉遵守考场记录,考场秩序井然。赵庶吏院长和巡考小组成员到考场巡考,了解考场情况、检查考场纪律、解决突发情况。本次期末考试仍然执行的是我院贯通教学教考分离制度,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同时严格考试管理。客观、公平、公正地测评教学效果,并树立了良好的诚信考风。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