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贯通文科教学部 倪艳秋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近日,北苑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校园内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张贴学生手抄报,悬挂横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思政教师通过课堂宣讲和学生演讲,系统普及宪法知识。

组织学生国旗下演讲,演讲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全体学生中进行国家宪法日宣传,营造仪式感,让学生感受宪法权威。

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帮助学生了解宪法知识,树立法治观念,增强学生运用法律自我保护的意识。

 

 

 

多层面、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突出了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地位,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认真学习宪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积极推动了法治校园建设。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