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学生科(团总支)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新学期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北苑校区)贯通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操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北苑校区赵庶吏院长、李英军副院长、学生科(团总支)、教务科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共同参加。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红旗冉冉升起,师生精神饱满面向红旗行注目礼。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学生科科长王磊老师向全体同学作了新学期开学致辞,并向同学们提出新的期望: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充满信心和勇气,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问题;订立目标,下定决心,持之以恒,不仅在学习上要多下工夫,同时也要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学期催征的号角已经响起,全体师生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快乐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