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庆元旦、迎新年”班级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学生科 (团总支) 杨秀娟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活跃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8日晚7点我院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艳君及学生科全体出席各班联欢会,与同学们共庆新年。

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展示了各班同学的青春风采,各班教室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喜悦和活力,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莅临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与学生游戏互动,师生关系更加融洽。

同学们用自己特有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联欢会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