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本院教师

首页 >> 师资队伍 >> 本院教师 >> 正文

王光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光,英语老师,硕士学位,英语专业八级,伦敦三一口语九级,北京市英语口语考试中级考官,有出版独立翻译的著作并参与教材编写,2010年赴加拿大进修学习,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

    主要讲授“托业”,“剑桥英语”,“英语阅读”“英语语音”等课程,曾获学院优秀教师、教学单项奖等奖项。

推崇人本主义的教学理念,即强调具有真实意义的学习;培养学生进行知识建构的能力;注重学生语言技能和运用能力的提高;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发展、积极的自我概念和个人美好品质的发展。

    教学中广泛应用教学理论探寻有效的教学组织方式,包括启发式、讨论式、探究式等,拓展思维空间,创造性地组织教学活动,根据学生的认知特点和知识背景灵活地采用教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