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通培养专题网站(学院)


直通本科、分段培养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与北京农学院共同制定七年贯通培养方案,采用5+ 2模式,分段确定培养目标,将专科职业教育与本科教育充分融合,培养具有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的高端应用人才。

优质资源、高端培养

充分利用北京地区先进教育资源、科研院所、高端企业优势、联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北京农林科学院、北京农学院、首农集团等单位构成一流师资团队,培养适应现代都市农业的各类高端复合人才。

职业规划、个性培养

尊重学生个性,引导学生个性发展,采用“模块化“教学的培养方式,明确学生职业规划,引领学生在职业领域成长成才。

环境优美、设施完善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教学、生活等设施按国家现代化高标准建设,校中有场、场中有园、园中有景,是一所设施一流,宜教宜学宜居宜生活的美丽校园。在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文化基础课教育阶段,学生住宿3入—间,宿舍内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淋浴、24小时热水等,充分满足学生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