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任鹏展:扎根边陲,服务百姓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任鹏展同学,财会金融系2013届金融保险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任系团总支书记,学习刻苦、工作勤奋、成绩突出,曾获国家奖学金,连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并顺利升入北京联合大学。2015年本科毕业后,他放弃留在北京当村官的机会,怀着“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火热赤诚之心,毅然选择到南疆边陲小镇做一名乡镇基层公务员,现工作于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奥特贝希乡。四年来,他坚持信念,工作扎实深入,深入基层和当地维吾尔族老百姓交朋友、结亲戚,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受到村民的喜爱欢迎和领导的肯定。他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因在工作表现突出,2017年8月被借调到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工作,2018年10月,被提拔为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