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刘丽:英国GSS公司亚太地区业务发展经理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丽,2012届金融管理专业毕业生,来着辽宁省一个贫困家庭,入校时比较自卑,自信心不强,在财金系老师们的鼓励下,抓住了一次次机会,得到了一次次锻炼,自信心越来越强,在校期间先后任院、系学生会主席,工作努力成绩优异,连年被评优并获国家奖学金,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被推荐参加赴荷兰交流学习,之后视野开阔树立了一个个新的目标。毕业后顺利升本到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后考入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进行商务研究专业的学习,并获得双学士学位。后继续深造2016年9月从英国伯明翰大学(世界前100名)国际市场营销专业毕业。毕业后,被英国Gas Sensing Solutions Ltd. (简称GSS)录取,担任营销助理职位,是该公司的唯一一名外籍员工。该公司是一家电子科技公司,创立于2016年,其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50个国家。工作期间她多次代表公司参加各类国际型展会、会议,拜访分销商并为其培训。其公司在亚洲的销售额,也显著提升了30%以上。因其出色表现工作两年内曾多次升职,目前荣升公司亚太地区业务发展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