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歌舞青春”街舞大赛在北校区举行(图)

发布日期:2011-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歌舞青春”街舞大赛在北校区图书馆三层报告厅举行。

比赛由财会金融系承办,学生处处长柏根才、副处长李福荣,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以及院团委负责同志、各系辅导员等到场观看。来自南北校区各系及机电工程学院的9支参赛队带来了精彩表演。经济管理系的爵士舞《MIX》首先拉开了大赛的序幕,随后,各代表队渐渐进入状态,演员们用潮流的装扮,动感的旋律,高难度的技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台下不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在《JUST B-BOY》中施展绝技,以整齐的配合、经典的动作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财会金融系带来的自编舞蹈《Friendly》添加口技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和现代服务管理系的《Trick or Treat》同获二等奖;畜牧兽医系的《大丈夫》、园艺系的《La Cha Ta》、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的《Love LoveLove》同获三等奖;经济管理系、信息技术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街舞大赛扣动了青春的脉搏,展示了舞动的魅力,涂鸦了时尚的色彩,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财会金融系 张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