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财金系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来青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20日,财金系全体党员赴香山双清别墅、来青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近距离感受中国革命重心转入城市的第一站,追寻领袖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情怀。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毛泽东在双清活动陈列”展览,以及办公地点等,了解了毛泽东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见证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令人折服;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更令人钦佩。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发扬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决心,更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

(财金系党支部 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