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专业与正保网中网产教融合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财金系会计专业与正保网中网产教融合研讨会在北校区成功举行。双方共聚一堂,分享资源,展望未来,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有正保网中网运营管理部教学督导黄乔美、项目经理赵芹、刘淑存、就业管理部孙建全、院校合作部经理段小娟以及财金系主任李艳芳、总支书记敬燕萍、副主任周晖和会计专业全体教师。

合作研讨会上企业方代表分别就正保网中网财务云共享中心项目、现代学徒制项目在其他院校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做了专题分享,同时结合财金系会计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对今后与我院会计专业校企合作过程中的支持与服务做了详细说明。财金系李艳芳主任从人才培养、教育改革、社会需求等方面,再次强调了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双方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的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

本次研讨交流,对会计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会计专业优化专业布局、完善课程结构、创新教学方式、建设教学资源与师资队伍。


财金系 梁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