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助力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初级会计师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6日,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与中华会计网校在北校区举行了“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公司经理季金、褚晓彬,财会金融系书记敬燕萍、副主任周晖及会计专业教学团队教师代表和北校区全体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季金经理代表中华会计网校首先介绍了网校在会计培训领域的的地位和成就,确信在网校的助力下,同学们一定会提高初级会计师的通过率,为同学们通过考试加油、鼓气;其次介绍了本次助学计划的详细情况,并就如何通过考试与同学们进行了有效互动。敬燕萍同志代表财金系对中华会计网校表示感谢,周晖同志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 华 会 计 网 校(www.chinaacc.com)是国内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良好的教学效果,在会计职称考试培训方面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可观的市场占有率。此次合作项目签约后,我校会计专业学生可登录“中华会计网校官网/APP—校园频道”免费获得网校提供的校园专属网络课程。协议期间,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职称或注册会计师国家统一考试的我校在校学生,可免费领取中华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教材。中华会计网校还将在校园内设立“图书角”,免费提供财会考培类教辅材料,供在校师生借阅。中华会计网校还将提供5000元奖学金,奖励给在会计初级资格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同学。

会计专业作为学院首批重点专业,近年来不断通过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学生的取证率。本次助学计划协议的签订,代表着我院会计专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财会金融系 张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