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当选为北京市速记协会副秘书长单位

发布日期:2017-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月7日,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属的北京市速记协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启喑实验学校隆重召开,财金系副主任周晖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十四项议程。会议首先由北京市速记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廉正保做工作报告。速记协会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研究活动,作为《速录师》国家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承担标准修订工作,组织院校、行业、企业专家审定。坚持开展公益活动,通过中国残疾人服务网,提供春晚全程文字速录。支持农家女学校开办亚伟速录培训班。走进校园进行速录宣讲。初步完善全系列速录竞赛体系,成功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比赛。联合高校促进文秘速录专业建设,组织师资轮训,开展教学研修活动。为社会服务、培训与人才就业服务。

大会公布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候选人产生办法说明,经过119位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北京市速记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理事、协会领导。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当选为副秘书长单位。

最后,新当选的理事长、北京市速记协会会长唐可为先生讲话,北京市速记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将更好地发挥会员单位和专家的作用,广泛开展速记普及工作,锐意创新,共同推进速记事业的发展。

(财金系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