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举办“青春与祖国共奋进”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建国71周年之际,财金系举办了“青春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诵读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全系参加初赛的同学有13名,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9月29日下午在112教室进行。

赛场上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自豪之情。最终法律1811班谢高菲同学的《疫情下的中国》荣获一等奖;法律1911班许文君《祝福您,我的祖国》、金融1911班贺羽琦《我的祖国》、会计1912班褚仁森《致敬中国力量》荣获二等奖,法律1811班刘梦莹《青春与祖国共奋进》、王佳萱《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会计1911班石光明《祖国,我为你高歌》、法律2011班张瑜《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三等奖。其中贺羽琦和褚仁森还获得了现场同学投票选出的“学生最喜爱作品奖”。

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芳、系主任周晖、工会委员会兼财金系礼仪文化社团指导老师郭秦、财金系学办主任李亚丽、系团总支副书记汪建栋。

比赛结束后,系团总支副书记汪建栋为大家带来了诵读表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杨书岳、许文君、李东健、温水成四位同学领唱,全场师生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

财会金融系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