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专业代表队在2019年北京市会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圆满落幕。会计专业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根据职业转型调整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同时结合会计职业变革的情况,在赛项设计上更加仿真,突出了会计工作的核心技能。两个竞赛环节均设置四个岗位以团队形式进行,赛程一天,在考核会计技能的同时考核选手的体力、耐力以及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是一次综合职业能力的大考验,知识涉及面广泛,总体难度高。会计专业两支代表队在难度高、题量大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应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得到财金系的高度重视,系领导多次参与竞赛训练方案讨论。会计专业组织了全体教师进行竞赛辅导,师生们克服了备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结合”方面积累了新的经验。

财金系 梁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