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张馨月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9   浏览:

 

4月28日下午,清河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清河校区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华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科科长栗朝明依据《清河校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校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叶克同志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持续推进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推动校区事业可持续发展。

王新华同志对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校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二是要注重工作统筹,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清河校区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加强工作统筹衔接,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多角度深入宣传,反映校区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随后,还进行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