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清河校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刘国宏   来源:党群工作科      发布日期:2023-07-1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6日下午,清河校区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之前,进行了以“同心做慈善·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校区领导和党支部书记代表74名党员群众在捐款箱中投下了一份爱心。

党总支书记王新华同志以《学好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和校区发展实际,为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她围绕党百年发展历史中的主题教育回顾、把握思想精髓汲取精神力量、强化“四个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

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六个必须坚持”这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擦亮“三个务必”新时代作风的鲜明标识,弘扬由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锻造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强调作为职业院校要聚焦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加强特色内涵提升;聚焦业绩导向,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聚焦安全稳定,为发展保驾护航,增强校区专业核心竞争力。

她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力量,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应对工作挑战的能力,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志气,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