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来清河校区调研并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张馨月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7-11   浏览:

7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杨博带领安全稳定工作处负责同志来清河校区调研并进行放假前安全检查。清河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介绍了清河校区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就清河校区安全稳定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王新华就清河校区面临的主要挑战及聚焦的核心工作进一步做了重点补充和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白刚剑在肯定清河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防暑和防汛提出了工作要求。

杨博同志肯定了清河校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传承校区红色基因、农业基因和职教基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凝聚奋进精神和力量;要紧紧抓住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契机,瞄定发展目标,努力取得更好成效;要发挥专业群优势,强化与其他部门和系部的合作沟通,共同服务京郊,服务乡村振兴。他还强调,要立足于“防”,建立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会后,杨博同志一行还现场检查了清河校区家属区等场所。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