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合力 共谋发展

——清河校区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刘国宏   来源:党群工作科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9月22日上午,清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新华同志、四位民主党派教职工及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同志主持。

刘杰同志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让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助力校区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从而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民主党派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校区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还就校区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既有对校区工作的肯定,又有对未来发展的畅想和展望。

期间,王新华同志对各位老师的建议、疑惑和问题作了回应和说明。

最后,王新华同志对民主党派戮力同心为校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提出的真知灼见,将与相关部门梳理归纳,认真研究,择善而从。她希望与会老师在校区党总支的带领下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发展大局,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共绘育人“同心圆”。同时,她还对民主党派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不渝跟党走;二是躬耕教坛不懈怠;三是携手奋进新征程。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