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财金系举办“爱心点燃希望之光 资助成就成才之路”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会金融系

531日,财金系组织全系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爱心点燃希望之光 资助成就成才之路”主题班会。

法律1611班的王丽通过幻灯片为同学们介绍国家资助政策,详细讲解了资助政策,着重介绍了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和程序;助学贷款的申请和偿还方式、还款流程;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提交流程;未来可以享有的资助政策。通过播放征信微视频,向大家明确违约失信的后果,提醒大家珍爱信用记录、提高信用意识、诚信还款。

法律、金融、会计班的刘园斌、姜懿桐、史碾碾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感恩的心》,倡议大家时刻心怀感恩。会计1611班的熊秉宸同学从家庭、生活、自身等多个角度谈了高校资助所给他带来的帮助,并勉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优秀励志学生代表张欢同学谈了自己的学习成长之路,鼓励大家发愤图强,回报社会。之后师生们合唱歌曲《感恩的心》。

财金系学办主任李亚丽老师为班会做总结,她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人生起跑线的理解认识,鼓励同学们自强自立自信,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坚韧取得成功。告诫大家远离非法贷款,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求助,相信老师相信学院。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心存感恩之情,把社会和学校的关爱化作动力,将爱心传递,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财金系  王涵祎 熊秉宸)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