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一届农职杯学生台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为积极拓展社团活动内容,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学院台球社团于519日下午在台球活动室,举办了第一届农职杯学生台球比赛,共有南校区的28名同学参赛。比赛项目为中式黑八,采取循环抽签,单败淘汰的方式进行,两两对抗决出最后胜出的选手。

俯身微屈,前额下贴,瞄准,推杆,撞球进洞。比赛中,选手们以精湛地球艺,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始终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认真有序地进行比赛,精确的走位,悦耳的撞击声,恰到好处的力道总是能让球精准的入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技术系赵淼同学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提升了校园活力,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同时也希望,台球选手们在校园的学习中也能够努力拼搏,取得学业上的好成绩。

                                            台球社团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