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新学生活动新思路,雷锋精神伴我行——信息技术系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系

3月份以来,信息系运用多种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宣传弘扬雷锋精神,磨练学生意志品质,组织本系学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践行十九大”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海报、板报等形式,宣传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精神;利用课余时间打扫学生活动室、办公室以及寝室卫生大扫除,创建整洁优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组织志愿者走进天泰新景鹤立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表演话剧,教他们画画、折纸,让他们从小树立生态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感恩意识;在晚自习时间为本系学生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让同学们具体了解到校园贷款、传销等诈骗手段的危害,学会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养成文明、健康的消费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净化了校园环境,还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爱劳动、讲团结、讲奉献的雷锋精神,把志愿服务变成自己生活的一个习惯,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信息技术系 李泰然、张雪霞、张雪华)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