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系邀请新七天进行校企宣讲

发布日期:2018-04-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系

328日,信息技术系邀请企业新七天为本系在校生进行校园企业宣讲,为同学们仔细的分析了现阶段的就业情况与职场上注意事项,同时也为大家创造了更多就业选择。

宣讲先请大客户中心负责人杭景枫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未来的走向和现阶段人材培养目标——鲤鱼计划,用生动的例子鼓励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就要不懈追求、勇往直前,相信自己并从现在做起。宣讲期间,他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又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工作中常用到的职场礼仪以及职场礼仪在择业中的重要性,为学生的就业奠定基础。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加专业的信息。一方面让大家提前了解目前的市场需求,树立提前意识,对于自己未来的选择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另一方面也让学生们知道从现在开始就要时刻准备着同社会接轨,提升社会竞争意识。讲座的现场秩序井然,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信息技术系 李泰然 张雪华)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