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资助大使开展资助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会展1511班庞亚杰同学被学院评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扩大学生资助宣传效果,加强对资助工作的宣传,现代系组织了资助大使宣传活动。庞亚杰同学在现场发放了宣传材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资助政策。

庞亚杰同学,201712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学习奖学金。曾获得15-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16-17学年国家奖学金、201610月获得北京市BALIS馆际互借朗读者大赛视频二等奖、201712月获得全国杭州国博杯会展讲解员大赛一等奖。

  希望广大同学以庞亚杰为榜样,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做好一名学生。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