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排水集团与我校召开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召开终期验收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

1月4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诚斌带队赴北京排水集团,就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终期验收工作展开研讨。北京排水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大爽、副部长江婷、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颖等参加座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和建工专业教师陪同参加研讨。

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已经建设三年,校企双方曾多次召开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就企业资金投入、培训教材编写、校企合作成果转化、订单班协议签署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刘诚斌院长就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目前建设的瓶颈问题向企业方进行了咨询,双方就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刘大爽部长表示,会将尽力调动相关资源,完成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的建设工作。经过充分研讨,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在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找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为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终期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研讨活动,不仅找到了工匠技师学院建设中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案,也为校企下一步更加紧密合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