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庆祝建校6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

为庆祝建校65周年,加强红色基因、农业基因、职教基因的传播,激励学生知农爱农、增强奉献新农职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庆祝建校6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王雪婷、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

12月19日下午,学生们先自行参观学校红色教育基地并拍照打卡;参观结束后,由辅导员李婷、李昊争在会议室为大家讲述《笃农强技兴三农勤耕重读育新人--传承耕读文化》专题故事;最后,由学生代表对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和学习发表感言。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65年以来发展的赞叹,感慨学校几十年的辉煌成就,同时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最优异的成绩向学校送上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积极投身校园建设的积极性,还增强了大家对学校三大基因传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