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师生助力公众开放日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

近日,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师生参加了北京排水集团“第十三届客户服务月”公众开放日开幕式活动,并承担引导员和讲解员任务。

本次客户服务月以“全面建设平安绿色创新宜居的水环境,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活动现场设计了专业交流、成果展示、设备操作体验、科普宣传等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同学们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体验,深入了解排水行业相关知识,提高了防汛保障设备认知水平,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再生水厂绿色低碳发展的新业态,坚定了为首都水环境治理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北京排水集团举办“客户服务月”活动的意义,明白了作为首都公共服务类骨干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