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霞云岭乡堂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

为了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5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到霞云岭乡堂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是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被誉为赞歌唱响的地方。2006年建成并运行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被授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称号。

在党旗广场,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首革命歌曲。随后,大家来到纪念馆参观了“人民的心声历史的旋律”主题展。展览的每一个篇章,大家都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系部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