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理念,进一步强化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开展一系列党日活动。

3月22日,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在学生餐厅前举行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节水宣传资料,并向全院师生普及节水知识及日常节水技巧,鼓励大家增强节水用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深化珍惜水资源的观念,树立节约理念,共同建设节水型校园。参与活动师生在横幅上签字,以示从自身做起,践行节水爱水护水的意愿和决心。此次活动的全部宣传材料、节水礼品均由朝阳区水务局提供支持。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师生群众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党建引领、文明示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保护水资源、维护用水秩序、爱护水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在节水宣传中的先锋模范意识,增进了师生的凝聚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绿色校园营造良好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