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建系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开展技术创新成果研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

5月30日,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题,组织开展了技术创新——成果研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教育期间,该支部调研发现部分教师对专利申请等科技创新工作存在短板,党支部结合实际和专业特色策划了本次党日活动。冯吉和温江丽两位博士分别从论文和专利撰写、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与会成员展开深入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师们既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又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获得了启迪。

据悉,为鼓励更多师生党员在科技创新和成果研发方面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该支部在党建与教学科研“双融双促”方面开展了多次实践探索,为提升教师党员的组织力、凝聚力、创新力打下了较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