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市农村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培训餐厅后厨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5 16:32:02    来源: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     点击: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受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对“北京市农村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培训餐厅后厨设备购置项目”(项目编号:ZTXY-2017-H311010)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1.采购人概况

采购人名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许老师 80358899-711

2.采购代理机构概况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层

联系人:张静 010-51908195

3.项目采购内容及项目控制金额:

采购内容

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后厨设备一批,详见磋商文件

379082.8元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4.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2)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

(3)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磋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

(5)凡受托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

(6)供应商的信用记录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如供应商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5日内)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磋商;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携带的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供应商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证明材料可以是缴费的银行单据、公司所在社保机构开具的证明等,并加盖供应商公章,自行编写无效,且限开标前3个月内任一个月有效);

(5)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供应商须提供开标前3个月内任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记录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自行编写无效);

(6)财务状况报告: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三个月内有效,如有“复印、涂改无效”等字样复印件无效)(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在磋商年度新成立的公司可以提供验资报告(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7)供应商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6.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1月5日~2018年1月12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获取磋商文件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05室

8.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如需磋商文件附件格式电子版(不含技术参数),每份50元(只接受现场报名);磋商文件及电子版售后不退。

9.报送文件时间:2018年1月16日08:30—09: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报送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18年1月16日09:00整(北京时间)。

11.报送文件和磋商地点: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主楼512室。

1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进口产品管理等政府采购政策。

注: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