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师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08:57:53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10月23日至25日,学院2019年师生运动会在南校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云伏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方阵、院徽方阵、红旗方阵、各系(部、校区)学生方阵和教职工方阵先后入场并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方阵展示。

入场式后,进行了运动会文体表演。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广播操、扇子舞表演,团委组织的学生国庆精彩项目表演及学生工作部组织的新生汇报表演,四个节目参与师生近千人,节目精彩纷呈。

畜牧兽医系郭桐同同学、基础部体育教研室赵宏宇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在学生体育活动和体育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去,并预祝2019年师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期三天的比赛,461名体育健儿参与了23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园艺系以266分的总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畜牧兽医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现代服务管理系、北苑校区分列团体总分二至六名。

园艺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北苑校区、信息技术系5个单位荣获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园艺系同学李小弟、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王韬打破学院女子3000米记录。

在学生田径项目比赛同时,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同时进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教职工在比赛中充分享受和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

【1910076】(学生工作部 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