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5 08:54:0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11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委班子成员以“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研讨交流。

李云伏同志在研讨交流中,首先以“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的必修课”为题,畅谈了自己对党的宗旨与党性修养要求、主题教育的作用与意义、学院担负的历史责任与时代使命的认识与体会,表达了自己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表示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保持初心,常学常新;严以修身,涵养操守。接着,以“用好手中的权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题,畅谈了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严守规矩,谨言慎行;要防微杜渐,保持警惕。表示,自己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涉农院校的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讲大局、讲政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出更多科技成果上体现党性修养,体现政治意识,做到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和其他党委常委班子成员也都结合学习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对工作的思考。

【1910072】(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