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08:41:11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10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以《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 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为题,为工会委员会、共青团委员会、离退休管理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安全稳定工作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全体人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校区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学工人员、部分班主任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冯学会同志首先结合主题教育,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即: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人民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以“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反思”和“努力改进不足,积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题,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指导实践;要净化自己的心灵,做到言传与身教相统一;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服务师生,善解难题;清正廉洁做好表率。

【1910064】(学生工作部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