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进行“三全育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30 08:47: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近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进行“三全育人”工作调研。调研目的是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形成学院“三全育人”实施方案,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

冯学会同志先后同机关职能部门、教学管理职能部门、后勤财务等服务保障职能部门、系部总支书记(校区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系部主任(校区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一线教师和辅导员代表等进行座谈调研,与会同志都围绕“三全育人”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0月21日,冯学会同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北京科技大学进行实地调研。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臧勇、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成文等同志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三全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学习和借鉴了好的经验,为学院今后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调研,冯学会同志提出,学院要加快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形成立德树人强大合力。全院各单位、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需要凝聚共识、统筹联动,认真履行育人职责,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好整体战和组合拳,聚力聚焦解决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1910067】(学生工作部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