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扩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08:29: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扩招工作部署会。院长范双喜出席,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市农广校及各区农广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介绍了学院2019年扩招的计划安排及前期准备情况,就扩招招收生源条件、报名时间、报考专业及相关考试录取工作,按时间节点做了具体说明;市农广校校长崔坤从新型职业农民当前培养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对与会人员作了招生动员。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冯学会同志指出,面对新的形势,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职教优势,形成教育命运共同体,结合工作职责细化组织过程中的具体环节,同时,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扎实到位,确保扩招工作顺利完成。

范双喜同志对近年来农广校为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我院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充分利用学院特色发挥了育人优势,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他强调,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依托农广校体系推优培优,开创互利多赢的局面,努力培养扎根乡土、创业带富的农村公共管理服务人才,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1910058】(招生就业处 薛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