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听取信息中心工作汇报,座谈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03 08:28:52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

5月14日上午,副院长程文华召集信息中心全体人员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座谈智慧校园建设。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各科室人员分别汇报了双高申报、项目评审、网络安全、应用推广、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对“智慧校园”的理解认识、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难点等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与会同志就下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重点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认为,信息化建设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展开,跳出技术局限,提高工作站位;要创新信息化治理体系,重点是绩效评价与实施反馈机制;要认真分析成绩与不足,与同类院校找差距,明确建设要点;要着力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管理、校园生活及服务乡村振兴四个方面的应用,打造新亮点,彰显信息化建设的价值。

【1905069】(信息中心 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