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5 16:24:40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     点击:

5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出席。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副院长程文华及各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学会同志主持。

范双喜同志传达了2019年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教育系统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营造昂场向上的政治生态,涵养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认真学习领会教委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学院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各级职责,坚守好阵地,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加强全院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李云伏同志结合市教委会议精神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的防控,坚决贯彻执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全院教职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发现隐患,及时上报。二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担当。各中层单位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结合会议精神,梳理排查本单位本部门的隐患和风险点,做好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三是加强值守,做好应急管理。学院要进一步强化重要时间节点三级值带班制度,值带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到岗到位职守,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观念,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1905057】(安全稳定工作处 李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