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6个项目获2018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9-05-18 17:53:2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名单的通知》(京教〔2019〕163号),学院《职业院校劳动文化育人教学模式研究》等6个项目获批立项。具体如下:

学院对此次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高度重注,做了精心组织安排。经项目申请、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遴选出以上6个优秀项目推荐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参加评审,全部获得立项。

学院将对各立项项目给予政策、经费支持,并跟踪指导,确保改革项目顺利进行。要求各项目团队严格按照立项原则要求,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并及时总结和应用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905029】(教务处 孟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