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校企携手•共谋发展”合作交流会(北京站)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8 17:58:53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5月9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校企携手·共谋发展”合作交流会(北京站)在我院顺利召开。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处长陈仲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总工、政策规划专委会主任胥小龙、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李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做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全国能专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全国能专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全国能专会副秘书长、北京邮电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常军、全国能专会副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雄军、全国能专会副秘书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卫放、全国能专会顾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刘学伟、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能专会委员单位的参会代表(北京地区)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等13所高校后勤处处长;战略合作单位有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庞文魁董事等10家企业的高层领导。张西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程文华副院长致欢迎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讲话,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处长陈仲伟解说了“2019年国 家节能宣传周相关活动方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总工、政策规划专委会主任胥小龙解读了最新“绿色校园、绿色建筑、绿色发展”政策法规。

各高校参会代表、战略合作单位参会代表围绕“国家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方案”、“学校在环境保护、节能降耗、指标分解等方面的最新举措”、“绿色校园建设的系统规划”等方面展开座谈并研究讨论了政校企联合推进制定实践课题。

最后,参会嘉宾到学院生态校园开展实地调研并在学农餐厅进行了实践体验。

【1905028】(后勤管理处 所震芸)